2020-02-2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孕期时长得,,长这个两三个月了,最开始的时候是手上长小痘痘,还能挤出透明的水,手特别痒。
前几天生了宝宝就只是手上有点痒,结果出院回老家坐月子身上也痒起来了。
请问这是湿疹还是疥疮,该怎么治疗(目前是刚生完宝宝七天的哺乳期妈妈)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根据你描述的症状上来看,考虑这是由湿疹导致的,与环境,季节、饮食,卫生,温度,情绪,运动,虫子叮咬,接触的物品等因素有关的,有可能反复发作。建议你内服氯雷他定片或者西替利嗪等,同时外用炉甘石洗液治疗
才刚哺乳的也可以用吗?会不会影响宝宝
口服药以后隔四个小时以上再母乳。。
其他答案 (2)
指导意见:
手上长小痘痘考虑是疥疮治疗建议可以使用10%硫磺膏或10%克罗米通乳剂或搽剂每日早晚外涂,疗程结束时再用热水、肥皂洗澡。及时更换衣被,并将换下衣被用水煮沸消毒或烫洗曝晒。
病情分析:
根据以上情况,你这个应该是属于湿疹,就是产后所引起的是,湿疹
指导意见:
情况下,建议你这个时候要补充多种维生素,比如维生素C维生素B,并且保持皮肤的湿润,而要多喝水,等等
湿疹疾病百科
湿疹,属于比较常见的由多种内外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