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7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不停,丨月17号来月经后,一直没断,有照B超,增生15m,没怀孕,血常规没超标,一定要做清宫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的描述,是异常子宫出血,B超提示子宫内膜增厚,考虑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治疗上需行诊断性刮宫术,取子宫内膜送病理检查,一是能起到止血的功效,二是子宫内膜化验能明确病因。祝您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你现在有子宫内膜增生。
指导意见:
月经不调,子宫内膜增生,就要排除子宫内膜病变。刮宫也是治疗出血的一种方式。建议做诊断性刮宫。术后送病历检查,排除子宫恶性病变
子宫内膜增生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增生具有一定的癌变倾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