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2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割完包皮后,第三天换药,下床走路纱布掉了,隔一天再换可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在进行包皮环切手术之后,现在已经三天了,是可以不需要再继续包扎了,只要你每天使用碘伏擦拭,然后自然晾干就可以了。现在已经没有出血了,所以是否使用纱布包上,问题已经不大了。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