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2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一月十七号来了一次,二十三号喝了那个避孕药,二十四号同了房,结果一月二十七号出现了血,会怀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服用紧急避孕药物出血是服用药物的副作用,出血不能说明避孕是否成功,服用避孕药后后又同房,就有怀孕的几率,如果到了月经周期没有来月经,首先检测一下,看看是否怀孕。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口服紧急避孕药后有撤药性出血,如果出血似月经量,可以认为是一次月经的,应该不会怀孕的。建议以后同房要注意随时做好避孕措施,避免多次服用紧急避孕药。
您好,可是我二月份到现在还没有来月经呢,我担心怀孕的很????
您可以化验尿早孕试纸或是做个彩超进一步检查一下。可以确诊。
病情分析:
你好,1月27号的出血,考虑应该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出现的撤退性出血。一般出现撤退性性出血,怀孕几率就不大了。
指导意见:
考虑不会怀孕的,再耐心的等等吧,应该也快来月经了。如果实在担心的话,就用早孕试纸测一下,排除一下怀孕,祝您健康快乐!
您好,可是我二月份到现在还没有来月经呢,我担心怀孕的很????
如果之后没有再同房的话,就不会怀孕的。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口服紧急避孕药后引起的撤药性出血,提示没有怀孕。
指导意见:
建议您放松心情,多注意休息,撤药性出血代替下次月经来潮,以后性生活中最好采取其他避孕措施,紧急避孕药不能作为长期的避孕工具。
您好,可是我二月份到现在还没有来月经呢,我担心怀孕的很????
紧急避孕药用药后会引起短时间内月经不调,一般3个月后会自行好转,您的情况应该是月经不调引起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同房后口服避孕药,以后出现了避孕药的副作用撤退性出血。说明没有怀孕。
指导意见:
建议你生活要有规律,避免过度熬夜劳累,均衡营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您好,可是我二月份到现在还没有来月经呢,我担心怀孕的很????
如果撤退性出血后没有同房,月经推迟可能是避孕药的副作用月经周期紊乱。
二十七号撤退性出血后,就在也没有同过房了
这是口服避孕药引起的月经失调,周期紊乱。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