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3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想问一下,19年11月做过心电图跟心梗三项,还有CK跟CK-M,当时结果是正常,但最近总觉得心脏不舒服,需不需要再去做检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去年年底做过心电图,心肌酶,没有异常,最近又觉得心脏不舒服,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到医院完善心电图等相关检查的,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注意饮食清淡,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觉得心脏不舒服,还是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一下为好。
不舒服不是心绞痛那样。也不会响影工作或者运动爬山。不舒服也不会出汗或者头痛头晕。意思想问下医生,就三四个月前检查过正常。会不会突然出现心脏病或不正常的事。
有可能出现心脏疾病的也要考虑有无胃炎或者食管炎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关键是你现在一直感觉到心脏不舒服,那就需要彻底的检查一下,肯定是有原因才引起的。
指导意见:
你好,关键是你平时要注意按时休息,绝对不要熬夜,不要抽烟喝酒。疫情结束以后就到医院彻底查清楚。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