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完手术之后流血大概2天左右断断续续间断性有时候是褐色有时候是黄色昨天去医院彩超医生说无残留不要吃冷的红枣红糖暂时别吃益母草颗粒暂时也不用喝但是第二天中午突然流了点鲜红色血小腹微微有点感觉希望各位医生可以给意见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人流后持续出血,排除宫腔内残留物考虑有可能是子宫内膜修复不良引起的,建议您可以口服些消炎止血药对症治疗,观察一下。注意休息,不要吃生冷食物,暂时避免性生活。
谢谢医生这可能是月经吗
不客气。一般一个月左右来月经。吃些止血药对症治疗。
好的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祝您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应该是少量内膜脱落出血形成的,问题不大,不用处理。
指导意见:
平时注意休息注意保暖,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不可以吃,不做剧烈运动,不可以同房,月经干净后复查看看。不是持续出血,不用处理。
医生你好感谢您的回复我想问一次存不存在是月经来了呢?人流完之后就喝了益母草颗粒一个礼拜新生化胶囊吞不下去所以医生给我开了益母草颗粒会不会存在吃药没有吃到位的现象呢?
时间短,应该不是月经,和你口服益母草颗粒有关系的。有可能是口服益母草颗粒行经活络活血导致的。
好的我已经停了五天左右了我就是担心现在是炎症出血
你几号了益母草,本身就是消炎的,应该不会有炎症。
嗯嗯那现在出血的话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我有点紧张
是少量内膜脱落出血形成的,出血不多,不用处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