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4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14天左右就一流血,每次都像排卵出血,褐色,量特别少。没有正常的月经了。想去查激素六项去,上回医生说得经期去查,可现在分不清哪次是月经哪次是排卵出血了,请问该什么情况去检查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排卵期出血是由于排卵后体内雌激素暂时下降引起的,一般出血量少,持续时间短。月经血应该是比排卵期出血量多一些。您也可以口服短效避孕药调理月经,观察一下。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结合您的情况描述,如果是排卵期出血导致了月经紊乱,那么这种情况下也是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的,在月经的第2~4天空腹抽血化验性激素6项。平时的时候也要做一下妇科彩超,看看子宫内膜以及附件的情况。
病情分析:
如果之前月经都规律,每个月都会有周期的,排卵期出血,如果没有异常情况,血量不多,也算是正常的
指导意见:
月经期的血量肯定会比排卵期要多,血量增多的时候,既可以考虑月经期,应该有记录的
病情分析:
你好
有些女性在排卵期由于激素水平的下降无法支撑子宫内膜使其剥脱而出现少量的出血,偶尔一两次属于正常现象,多次需要检查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月经来潮的两到五天内查性激素,如果现在分不清要么受罪查两次,要么按以前的周期推算确定再去检查。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