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5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我儿子最近这几天总是呕,有时候呕的厉害会吐,呕的次数比较多。昨天带他去中医院儿科看了一下,医生说是积食引起的,非说我们给他吃的太多了,我儿子一直以来胃口都很小,不太肯吃的,一直都偏瘦很多,哪来吃太多。让我们回来贴图片上的药丸,请问积食跟止泻丸有什么关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病情的描述,还是他的消化能力不大好,所以说建议你可以给他吃点中药调理调理,然后胃口很小的话,嗯,这个年纪小,主要是以奶为主,可以给他喝点奶粉,一直坚持喝奶粉,然后吃一些调理肠胃的药。
昨天我看的医生建议我们先不要给宝宝喝奶粉,医生积食会引起呕、吐?
根据病情的描述当然会呀,当然会引起恶性呕吐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有可能是脾胃不和,消化不良的症状,可以直接用药物进行改善就行,症状应该就能慢慢恢复,不用担心,平时注意观察,定期复查就行,症状应该就能缓解,没问题的。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