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早上骑车突然有异物感,眨眼睛磨,很难受,被我揉了,中午清水洗有刺痛感,买了珠海联邦的盐酸左氧氟沙星滴入有刺痛感。
下午看了医生,检查没有异物,但是内角膜破了一块半个米粒大小的地方,眨眼睛特别难受,流泪。医生说滴眼药水应该不会刺痛,给我开了视邦的盐酸左氧氟沙星,和贝复舒,滴贝复舒不痛,滴盐酸左氧氟沙星还是有刺痛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由于结膜炎引起的症状,可以用氧氟沙星滴眼液滴眼,在配合口服氧氟沙星片或者罗红霉素胶囊。最好是去眼科看一看,自己注意不要揉眼睛。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所述情况判断是由于角膜受伤引起的,因为角膜上神经分布丰富,很敏感,加上氧氟沙星有一定的刺激性!
指导意见:
你好,随着消炎药物及促进角膜上皮恢复药物的使用,磨摖感疼痛感会逐渐减轻,恢复!注意清淡饮食不揉眼睛!作息规律!
就是说盐酸左氧氟沙星继续用吗?请问两个牌子有区别吗
你好是的,区别不大!
流泪症状百科
流泪是以泪液经常溢出睑弦而外流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