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7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吃完饭就想拉屎而且屎都是稀的,一天好几次了,有一年左右了,会是肠癌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的话,30多岁肠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肯定是有消化不良的,建议注意饮食清淡规律,吃点复方消化酶和益生菌,调节一下胃肠道功能,如果效果不好的话,到时强烈建议去做肠镜检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吃完饭就想拉屎,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的一个肠道反应。如果一天好几次的话,那么这种情况说明你的肠道是比较敏感的。还有就是最近有没有吃一些生冷刺激不易消化的食物,还有就是平时饮酒多不多,有没有慢性的胃肠炎?这个一年两年一般不会癌变。
肠癌疾病百科
肠癌是指发生于肠道的癌病类疾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