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1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一个多月了,前面心慌短气头晕脑胀眼睛疲劳收缩困,无力,当时排便拉水拉空气,后面应该是脱水导致电解质紊乱。现在输了3天液,没别的症状,就是身体软绵绵的,没精神。大便黑稀,需要查大便吗和查尿吗?请问怎么治疗?什么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大便成黑色,这多数是由于吃了含铁元素多的食物所引起的,但是首先也要检查是否存在着消化道出血。另外根据你的情况考虑由于严重的腹泻而导致身体虚弱,造成了水电解质紊乱,应该及时补充液体。
去门诊输液的。
通过输液以及用药治疗,可以纠正身体电解质紊乱。
请问,我现在的症状是眼睛感觉困不舒服,导致
收缩凹陷。困,又睡不着。困起心里有点慌的感觉。请问怎么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可以就诊于消化内科。建议这几天吃清淡饮食,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生冷硬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口服整肠生和双歧杆菌活菌胶囊调整肠道功能紊乱。大便黑色最好做一个便常规和便潜血,看大便里有没有红细胞。
不晓得怎么了。
你的化验单当中血尿酸偏高,建议平时不要吃含嘌呤高的食物,比如动物的内脏,海鲜,菠菜,或者吃火锅,喝啤酒。再有你拉肚子浑身没劲儿,考虑是离子紊乱,有可能低血钾,建议多喝橘子汁儿,小米粥、里面含钾多的食物。
输水应该输钾的吧。现在就是精神欠缺
有可能。没精神头是因为脱水能量不足。
请问有没有必要再去查大小便呢?还是在家修养。输了3天液。在门诊。
不用查尿常规了,就补液治疗,然后口服药物就可以。
病情分析:
你好,像你这种情况有用过什么药物吗?你说的这个脱水或者是电解质,我们是查了血液吗?一般情况下也是需要恢复的。
指导意见:
像你这种有大便比较嘿的情况下,还是建议查一下大便常规这样的话判断有没有消化道的出血。
检查过,没检查出问题。什么都检查了。
像你这种情况就不用太担心了,基本上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平时多注意饮食,需要时间慢慢恢复。
我输液的。我说尿多,睡觉出汗。可能是加了铁吗?反正精神起不来。主要是时间拖长了。一个半月
你好,像你这种情况精神压力大吗?是不是因为这个病比较担心了,你有没有用中药调理一段时间呢?
吃了中药,拉肚子黑便,就没吃了。然后输液。我估计已经导致电解质紊乱了。之前花了4000多没检查问题,心慌短气头晕脑胀眼睛疲劳收缩困无力。医生带我去心内科,一直没去过消化内科
你好,像你这种情况,我觉得也是需要看笑话的,毕竟你说的这种情况刚刚符合消化的症状。
头晕疾病百科
头晕英文是dizziness,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