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9岁
健康咨询描述:2019年6月左脚三踝骨折,在桂林手术,外踝钢板内踝钢钉。现想取内固定,不想再去原来医院,也不知道螺钉型号。可以去你们医院取钢板吗?风险大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的,这个钢板取出不需要回原医院,如果怕螺丝刀不合适的话,医生有经验可以多备上几种不同型号的,虽然不是一个地方上的但就那几种规格,只要不是很特殊的就可以,再有就是这个片子如果是最近拍的,是可以考虑做内固定取出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