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口腔上颚肿痛,10天前做了皮肤隆突性纤维肉瘤切除手术,以为口腔溃疡,但是贴了药效果不明显,在牙龈附近,还是很疼,需要做什么检查,怎么治疗。是红斑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症状和病史。你的口腔上颚粘膜做过手术。手术容易导致局部软组织神经受到损伤。这就是手术之后出现疼痛以及麻木感觉的主要原因。手术之后的恢复期一般需要半年以上。所以现在出现的这些症状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可以口服甲钴胺片,每天三次,每次两片,连续口服7~14天左右,观察疗效。
纤维肉瘤疾病百科
纤维肉瘤是肉瘤,其细胞趋于定向成...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