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9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肾结石手术后第二天出血,然后第七天引起双肺栓塞,抗凝治疗后血栓全部溶解了,现在还在每晚吃半粒华法林,今天回医院拔体内的双UJ管,请问拔双置UJ管会有危险或者风险大吗?回影响到双肺栓塞的病情吗?医生说拔出了,可能会有血尿情况,那么出血会不会形成新的血栓呢?拔这个会不会有危险,拔除时间要多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59岁,女。
如果你是住院治疗,你就听住院主治医生的意见就可以了。体内插管时间长了也不行,该拔就得拔掉,你听从主治医生的就可以了。
拔管本身不会有什么风险。
指导意见:
对你的意见和建议是:也可以舌面和舌底各拍一个图片给我,我用中医辨证看看病人整个的体质状态。
肾结石疾病百科
肾结石(calculusofki...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