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6周检查怀孕了,做了B超没见胎芽胎心,隔天抽血检测HCG没翻倍,孕酮降低了,雌二醇也降低了,没在做B超,医生给开了三天补孕酮的药,我说多开几天她没开,她也没说要我补雌二醇,打算8周在做B超,我孕反不严重就是有一点点恶心但不吐,我这个情况是不是不太好,有没有必要换一家医院检查,如果像网上说吃三个月药能保住嘛,因为是意外怀孕,我和老公都没来得及备孕,现在来得及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首先请问一下,你平时月经周期规律的吗?月经不延后嘛,一般来讲正常月经周期(就是30天左右来一次月经的)在怀孕6周可以看见微弱的原始心管搏动的。还有就是你的雌二醇在下降,孕酮值也不行,说明胚胎发育很不好,很容易流产的。你现在开始补充孕酮及雌二醇,是可以试一试,但是目前不能肯定一定能够保胎成功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