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黑眼圈很重自从上次月经前就有了,黑眼圈很严重,不知道怎么回事,尤其是右眼。睡眠时间大概在晚上11点左右,早上七点多,是怎么一回事呢?是睡眠不足吗?还是内分泌失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首先应该养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熬夜,不要晚睡,避免长时间看手机,睡前温水泡脚,大脑不去想事情,尽量的放轻松。白天三餐规律饮食,早餐很重要,荤素搭配,蔬菜水果正常吃,适当增加体育锻炼,多喝水,提升机体抵抗力。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像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两方面的因素都有吧?晚上11点左右睡觉有点晚,可以稍微提前到十点左右。这就是我看您面部还有一些小的痘痘,应该和内分泌也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局部用热的鸡蛋热敷,促进血液循环,看能否有所改善。
那为什么我右眼黑眼圈很重比右眼重呢,用眼过度眼疲劳吗
你好!像你说的这种情况,那么最好还是到医院看一下内分泌科,然后注意局部的热敷。
病情分析:
出现黑眼圈原因复杂,多种因素可以引起。色素型黑眼圈,颜色是茶褐色或者浅棕色,是个体的黑色素代谢能力差,与日晒、皮炎、皮肤损伤有关。血管性黑眼圈颜色是紫青色,下眼睑多见,皮肤薄透见的血管颜色。熬夜晚睡觉,眼周围血液循环不佳,会加重眼周暗淡。
那您看我这个是黑眼圈吗
是有一点的,建议您多休息。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