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0 8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2月13号来的月经.2月18号停经,2月22号同房,3月12号吃的左氧氟沙星,3月13吃的左氧氟沙星和碳酸,和碳酸氢钠片,连续吃了四天,3月20号试纸测怀孕了,21确诊怀孕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在孕早期不知道怀孕的情况下,吃了左氧氟沙星和碳酸氢钠片,碳酸氢钠片是没有影响的,只是左氧氟沙星会对胎儿有所影响。
指导意见:
因为左氧氟沙星会导致胎儿畸形的,但是这种情况也不是绝对的,如果特别想要这个孩子就定时产检。
你好请问有这种情况生下健康的宝宝吗
这种情况没有100%的,只有定时产检,可以在停经6周左右去医院做B超,看孕囊的发育情况,因为如果胎儿有问题,由于优胜劣汰会自然流产。
其他答案 (7)
病情分析:
医学上是这样规定的,怀孕30天之内的用药,对胎儿的影响是全或者是无,从你提供的时间段来看,你应该是在月经30天之后还在服用左氧氟氧氟沙星和碳酸氢钠,左氧氟沙星属于孕期禁用药物,建议你慎重选择,最好是B超确定怀孕天数后再重新的推算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你是在停经后服用的左氧氟沙星胶囊,这药物会对胎儿有影响,导致胎儿发育异常,所以不建议继续妊娠。
指导意见:
如果你确实很想要这孩子,可以继续妊娠,严密监测,做好排畸检查,如果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
病情分析:
你好。你末次月经是2月13号,在3月12号口服左氧氟沙星和碳酸氢钠片。
指导意见:
你好。你末次月经是2月13号,你在3月12号服左氧氟沙星和碳酸氢钠片,连服四天,你为什么吃这些药啊!既然有病,这次怀孕有可能受影响,对胎儿不好。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是2月13号来的,3月12号吃的左氧氟沙星片和碳酸氢钠片,一般在排卵期到怀孕三个月内,服用药物对胚胎会引起胎儿畸形,还是好好考虑再决定
指导意见:
建议放松心情,改变不良生活习惯,禁食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保持外阴清洁干燥,注意个人卫生和休息,多食蔬菜水果,继续补充叶酸至怀孕后三个月末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保证充足的睡眠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