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全切双眼皮后,眼皮比较红肿,但是左右眼的眼球有部分的红血丝密布,左眼的下眼袋也肿了,闭眼有一点那种不舒服,就是肿的那种不舒适,左眼觉得有一点的干涩,3号下午1点做的手术,术后几乎没有渗血,现在每天是医用药水冲一下眼睛,毕竟有分泌物,然后是滴眼药水,请问这种情况正常吧,有没有问题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是正常的,眼皮组织很疏松,很容易导致这种情况,可以使用抗生素滴眼液。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勤洗手,不要揉眼,少看手机,多饮水,多吃青菜水果,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过几天后可以热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问题不大,不用担心,一定注意眼睛卫生,不要揉眼,多喝水,吃清淡饮食忌辛辣多吃蔬菜水果,可以点氧氟沙星滴眼液每天3次,睡觉前涂红霉素眼膏,可以坚持热敷眼睛,每天2次。每次10分钟以上,促进水肿吸收,一定注意手术后一周内避免湿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