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一月12号做的人工流产,2月19号来的月经,到现在还没有来月经。这是我这两天做的B超检查,第二张是我1月23号做的b超检查,我该怎么做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人工流产手术对于子宫以及内分泌是有所影响的,手术之后有可能导致短期的月经不调的,根据你所检查的结果,子宫内膜的厚度符合来月经之前的情况的,如果现在月经延后,可以注射黄体酮催经治疗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从这个B超检查看子宫内膜已经很厚了,是来月经前的子宫内膜厚度,应该快来月经了,你多喝点红糖水,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要有规律,不要吃辛辣冷刺激性大的食物。
请问黑糖生姜水可以喝吗?还有,没来月经也可以吃红糖水吗?如果吃药催月经来,应该开什么药
你好,因为子宫内膜厚度应该快来月经了,暂时没必要吃药。如果是用黄体酮那用药期间不会来月经,停药后3~7天才会来月经。
病情分析:
月经推迟了这么长时间首先排除怀孕,看b超内膜厚度应该是快来了,也可以用黄体酮来月经。
指导意见:
正常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左右都属于正常,你现在推迟了时间有点长,应该先用药来月经,来了以后可以用雌孕激素人工周期调理或者中药调理月经都行。
请问用什么药
黄体酮胶囊或者地屈孕酮片,一日两次,一次一片,连用五天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