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8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药流后20天阴道一直有分泌物吃了两天益母颗粒现在流血了是月经吗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一般药流后会出血3-10天左右,如出血时间过长的,就要考虑有些宫内残留物,可以半个月后复查下子宫彩超,看下有没有异常,如有残留物,可以用益母草颗粒调下,药流后多休息,不要压力大,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像你说的这样的情况,需要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内有没有残留的可能性的。有残留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
指导意见:
平时注意保持心情愉快,饮食营养,再就是注意外阴清洁。适当活动,检查有问题的话,对症处理。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来看,彩超检查一下子宫内膜增生情况,考虑月经几率大
指导意见:
建议你不要过于紧张放松心情,排除宫腔残留,可以口服新生化颗粒,妇乐片预防感染,注意休息不要着凉,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不要剧烈运动
病情分析:
一般药流或者人流后三十七八天左右才来月经。现在还不大来月经的时间。你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一下。看宫腔内是否有残留物。如果有残留物,直径大于两厘米,需要清宫。小于两厘米,可以口服药物排出来。
指导意见:
如果公车内没有残留物,就是有点炎症引起的。需要吃点消炎止血药。现在一定要注意饮食,多休息。
子宫内膜增生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增生具有一定的癌变倾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