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后一次同房是去年2019.11.22号,从那后,没有过性生活。也来过月经,11.28-12.3号,还检查过血hcg也是阴性,这次4月份月经推迟8天了居然查出来血到了9.18,可是医生说正常范围,并且也没说要复查看翻倍,这到底是怀孕还是没怀,好心累,麻烦医生提示一下。如果怀孕,我是肯定要去人流的,不过这孕怀的有点不可思议。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你的检查数值都在正常范围之内,没有怀孕,你在耐心等待几天,月经推迟一周之内属于正常,有时候长期性的熬夜也可能会造成多推迟几天,保持充足睡眠,喝一些红糖水,
喝了红豆红糖水,不懂是不是怀孕,数值接近了边缘。又没同房,很纳闷这数值到了边缘差点就超出正常范围了
没事没怀孕在等几天
要是说有性生活也是在去年2019.11.22号了,后面一直没有过性行为,只是自己的手触碰自己的生殖器,并没有和异性有过性行为,这次4月份月经推迟这么久还是不来,检查也做了。医生只是说建议黄体酮催经而已,可是看到子宫内膜1.2了还是没有自己脱落,您看,还有红色的图像显示,这是咋回事?
应该是快脱落了,你可以再耐心等待几天,吃药物一般停药3到7天也会脱落。
红色的点状血,是什么回事呢?医生,好纳闷,血hcg9.18,真的吓到我了。没同房血hcg也会往高吗?可是医生说不高也没叫我复查看翻倍。子宫内膜增厚会引起血hcg变高吗?
血管的B超下的表现没有关系,数值接近,但是不是,是安全的,没有怀孕,你心里压力不要太大。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在正常范围之内呢,不考虑怀孕。目前子宫内膜增生过厚,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形成撤药性出血。没有怀孕的女性在口服黄酮胶囊停药后的1~2周就会出现撤退性出血。
心理压力太大
放松放松,不要太紧张
已经放松了感觉小腹里面有点抽搐,但是一会有这种感觉一会又没有就是不来月经。彩超是昨天做的
应该快来月经了,如果月经迟迟不来,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治疗。
没有来月经,推迟8天为什么血hcg差点超出正常范围了,最后一次同房是去年11.22号
只要血HCG在正常值范围就不考虑怀孕。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这种情况,你是不可能怀孕的。hcg小于10在正常范围的。这有什么困惑的呢?
指导意见:
你现在可以口服黄体酮让月经下来。因为你现在的子宫内膜已经很厚了。也可以注射黄体酮三天就可以。
医生,如果不注射黄体酮,它自己会来月经吗?
肯定会来,如果不用黄体酮来了以后容易出现淋漓不断。
为什么不用黄体酮会那样呢?为什么不会是受孕?这个数值差点超过了10,可是最后一次同房是2019.11.22号,这数值会变成受孕吗?
因为不用黄体酮,你的子宫内膜有可能脱落不全。你也可以不用。你最后一次同房是11月份。如果怀孕了能是这个值吗,都三个多月了。只要在正常范围之内。哪怕差一点都不能判断怀孕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