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hcg9.18,请问是怀孕吗?

2020-04-1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满意答案

赵华堂 副主任医师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投诉 追问 2020-04-10 10:33
2020-04-10患者追问

喝了红豆红糖水,不懂是不是怀孕,数值接近了边缘。又没同房,很纳闷这数值到了边缘差点就超出正常范围了

2020-04-10医生回复:

没事没怀孕在等几天

2020-04-10患者追问

要是说有性生活也是在去年2019.11.22号了,后面一直没有过性行为,只是自己的手触碰自己的生殖器,并没有和异性有过性行为,这次4月份月经推迟这么久还是不来,检查也做了。医生只是说建议黄体酮催经而已,可是看到子宫内膜1.2了还是没有自己脱落,您看,还有红色的图像显示,这是咋回事?

2020-04-10医生回复:

应该是快脱落了,你可以再耐心等待几天,吃药物一般停药3到7天也会脱落。

2020-04-10患者追问

红色的点状血,是什么回事呢?医生,好纳闷,血hcg9.18,真的吓到我了。没同房血hcg也会往高吗?可是医生说不高也没叫我复查看翻倍。子宫内膜增厚会引起血hcg变高吗?

2020-04-10医生回复:

血管的B超下的表现没有关系,数值接近,但是不是,是安全的,没有怀孕,你心里压力不要太大。

其他答案 (2)

王玉芳 主任医师
蒲县人民医院
投诉 追问 2020-04-10 10:34
2020-04-10患者追问

心理压力太大

2020-04-10医生回复:

放松放松,不要太紧张

2020-04-10患者追问

已经放松了感觉小腹里面有点抽搐,但是一会有这种感觉一会又没有就是不来月经。彩超是昨天做的

2020-04-10医生回复:

应该快来月经了,如果月经迟迟不来,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治疗。

2020-04-10患者追问

没有来月经,推迟8天为什么血hcg差点超出正常范围了,最后一次同房是去年11.22号

2020-04-10医生回复:

只要血HCG在正常值范围就不考虑怀孕。

郭秀英 副主任医师
咨询:2591人
投诉 追问 2020-04-10 09:33
2020-04-10患者追问

医生,如果不注射黄体酮,它自己会来月经吗?

2020-04-10医生回复:

肯定会来,如果不用黄体酮来了以后容易出现淋漓不断。

2020-04-10患者追问

为什么不用黄体酮会那样呢?为什么不会是受孕?这个数值差点超过了10,可是最后一次同房是2019.11.22号,这数值会变成受孕吗?

2020-04-10医生回复:

因为不用黄体酮,你的子宫内膜有可能脱落不全。你也可以不用。你最后一次同房是11月份。如果怀孕了能是这个值吗,都三个多月了。只要在正常范围之内。哪怕差一点都不能判断怀孕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