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1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手指甲被砸黑了,我把里面的瘀血放了出来,现在明显能看到手指甲缝里是空心的,现在又变了其他颜色这是不是就发炎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当时的外伤应该还是比较严重的。因为手指甲底下都已经发黑了。如果底下已经变空了。这个指甲保留住的可能性不是太大。这个与发炎可能没有什么多大的关系。
你好,我的手指甲被砸了,已经半个月了,瘀血已经放过了,手指甲里面已经空了,手指甲有点发绿,发黄,这手指甲会自己脱落吗?,指甲还能长出来吗?
脱落的可能,甲床没坏就可以长新指甲
从哪里能看甲床有没有坏,像我这样,还能长出来吗?,里面发绿发黄,有事吗?
指甲底下的肉,一般甲床没事。
你好指甲我自己拔了,一点也不疼,你看看这是新长出来的指甲吗?
从图片上看应该是长出了新的指甲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暂时看没有非常明显的感染的情况,清淡易消化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继续观察,如果局部红肿疼痛,渗出明显的话,得需要抗生素抗感染治疗缓解症状,防止耽误病情,引起其他并发症。
就指甲根部还是红肿现在倒也不疼了,跟没事人一样,就是发黄了,要紧吗?
慢慢会脱落的。
你看,它会自己脱落吗?,指甲还能长出来吗?
一般情况下会的。
你好指甲我自己拔了,你看看这是新长出来的指甲吗?谢谢你了。
得慢慢恢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当时没怎么把淤血放出来的呢?去医院看过吗?
指导意见:
我的建议是,如果里面发黄的颜色,说明化脓感染了,我在手外科一段时间,最好的办法是,去手外科,把指甲去掉,彻底将里面的脓液去除,才可以根治,否则你这个地方就好不了。还有不懂的,随时为你解答。
我当时已经把里面的瘀血给放出来了,指甲里面已经空了,没有血了,手也基本不疼了,就是有点变黄了,
当时你怎么把血放出来的?是从正规医院吗?如果不是,可能就有感染。还是正规三甲医院比较靠谱,我现在就在三甲医院,经常遇到你这种情况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