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为什么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带宝宝就觉得心情很复杂,甚至最怕的就是自己在家里带宝宝,他们哭闹的时候就觉得不知所措,就会想有人在家里就好了,一有人在家里就算宝宝哭闹别人不帮忙也不觉得有什么,就是没人在家里就觉得,那种心情很低落的这样,这是疯了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首先这不是精神问题,产后出现轻度的焦虑也正常,不是病理性焦虑,可能对照顾婴儿还不适应,尽可能保证睡眠充足,心情不好时多找人述说,有家人看孩子时,每天给自己找点自由的时间,放松身心。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你现在的心情可以理解,我也跟你有过一样的经历,这个时候就是感觉自己太无助了。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描述以及提供的年龄,你应该是第一个宝宝,你现在很不适应在家带宝宝的生活,因为属于自己的时间几乎没有了,而且宝宝哭闹的时候又不知所措,所以会心情低落,但是不至于到疯的程度,因为宝宝一天天长大了,你还可以继续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所以建议调整调整心态,精心照顾宝宝哦!。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讲述自己的情况,一个人在家里带宝宝就会感觉心情复杂,可能是自己对于担心害怕宝宝哭闹以及身体状况导致压力大的原因,
指导意见:
可能是自己没有照顾宝宝的经验,一个人带宝宝措手不及的因素,建议平时学会自我调节自己心态放松自己,多学习了解各个时期宝宝的育儿教育,可以通过网络进行多学习应该可以缓解担心紧张情绪的,
精神病疾病百科
精神病指严重的心理障碍,患者的认...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