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2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本人18年做过ICL,最近五天前右眼角进灰,第二天晚上就眼角有点痒,去医院检查,说是有点过敏什么的,给开了两瓶滴眼液,一瓶带有激素的不敢用,因为做过ICL,就用了那瓶沙星的,用了两天还是有时出现右眼角痒,越抓越痒,怎么办,要不要找个专业眼科医院检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我感觉过敏性结膜炎的可能性比较大。激素类的滴眼液应该没有什么影响。可以使用氟米龙滴眼液,依美斯汀滴眼液或者是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最好到正规医院的眼科检查一下。
开了米龙和沙星滴眼液,但是我没用米龙因为有激素不敢用,比较眼睛做过ICL怕有影响
我个人感觉应该问题不大,你如果不放心,就仔细阅读说明书。
带有激素的米龙的能用吗,我做手术的医生以前告诉我,带有激素的眼药水尽量别用
如果医生有特别嘱咐,那就先不用了。如果是过敏性的情况,可以口服抗过敏药物左西替利嗪或者是氯雷他定片。
也没有特别叮嘱,就是告诉尽量不用带激素眼药水,可是我不知道该不该用医生开的米龙
你还得仔细阅读说明书,如果没有禁忌症就可以使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所述情况判断结膜炎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与眼睛进异物有关!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用氯霉素滴眼液滴眼一天四次到六次,一次一滴,典舒滴眼液滴眼一天一次一滴,清淡饮食,不揉眼睛,作息规律减少用眼!好转继续使用,无好转或有加重趋势,建议到医院眼科就诊!
开了两瓶滴眼液,我只用了沙星,没用米龙,因为带有激素不敢用,毕竟做过ICL怕有影响,用了两天沙星眼角还是有事会痒,越抓越痒
你好,米龙一天一次一次一滴(建议不超过三天),不揉眼睛!
只滴右眼吗,因为就右眼角痒,沙星也一起用吗,,滴几次,间隔多久
你好!是的,沙星一天四次到六次一次一滴!间隔4-6分钟!
米龙昨天晚上滴了,今天早上还是眼角痒,米龙一天一次,不能超过三次,不见好怎么办
你好,建议用抗过敏眼药,比如奈敏维滴眼液,埃美丁滴眼液滴眼,奥洛他定滴眼液,选择一种使用!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