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4岁
健康咨询描述:去医院把水泡的皮给割掉了,医生不让伤口沾水,但是纱布我用的是,脱脂纱布块,伤口抹完药,然后敷纱布,纱布和伤口老是粘在一起,私下去总会流血,纱布用不用泡碘伏,是外面一层的纱布泡碘伏,还是接触伤口的纱布泡碘伏?医生看一下有没有感染?这个我抹药快一周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局部破溃面积很大,建议到医院先具体的进行一下有针对性的检查,来看一看有什么特殊的疾病方面因素导致的这种问题,再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才比较好,继续应用碘伏消毒。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看您局部的伤口是还没有完全恢复的,这种情况是建议您可以继续用用碘伏进行擦拭消毒,由于局部的皮肤已经割掉了,那么伤口没有受到保护,很容易发生感染的情况,在拆纱布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先用碘伏湿润纱布,之后再揭下来,以免造成伤口撕扯?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