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剖腹产半个月了,竖剖靠近阴道下边的刀疤特别粗,疤痕处特别痒,可以擦点什么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如果你在剖腹产术后8个月的时候,疤痕痒的厉害或者有增生严重的话可以经常泡热水澡,促进血局部血运,如果已经形成增生性疤痕,那就可以使用多磺酸粘多糖乳膏,或者使用复方肝素钠尿囊素凝胶,也可以用硅酮凝胶,还可以使用积雪苷软膏等涂抹,这些药物对增生性疤痕效果是比较理想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剖腹产疤痕痒的时候可以擦的药膏有很多种,氟轻松、去炎松、地塞米松都可以用。这是非常典型的这些激素类药膏,止痒效果非常好。还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洗疤痕部位,这样也可以起到止痒的作用。除此之外,在饮食上还需要多加注意,含维c维e的食物患者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这类食物可以让血液循环增速,从而起到提高身体代谢速率的作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有可能与瘢痕增生有关系,如果疤痕变得比较大,而且比较痒,最好看一下皮肤科。
指导意见:
疤痕体质的时候容易疤痕增生比较大,影响美观,所以建议你尽量避免抓挠,而且可以应用药物局部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请问当时产后伤口愈合好吗,产后42天有没有做过复查,刀口恢复好吗,现在有没有其他不舒服感觉
指导意见:
根据您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您可能是疤痕体质,建议每天用热毛巾湿敷一下看看效果,另外需要复查一下彩超检查看看愈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