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30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产后5个月了,母乳加牛奶喂养,恢复很差陆陆续续2个月才干净,做B超,42天恢复不怎么样,每个月有来一点点不多的月经。最近来了一个星期干净了,后面1个星期肚子又微微痛,来咖啡色的东西,带点血。没有异味。什么回事?需要做什么检查。想去看看恢复怎么样,不干净不能去做检查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产后四十二天内恶露就应该干净。现在产后已经五个多月了,恶露一直没有完全干净,建议你尽早去医院复查妇科彩超排除宫腔内胎膜残留。明确诊断后确定治疗方案。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的这个情况应该是子宫复旧不全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服桂枝茯苓胶囊和妇科千金片治疗两周
指导意见:
平时应该注意个人卫生,内裤纯棉宽松勤换勤晒,经常用温开水洗洗外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请问你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呢?平常月经规律不规律了呢?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建议你需要去医院妇科做个彩超检查看看,看看子宫恢复情况,还有子宫内膜恢复情况再说的吧。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个情况是不是子宫还没有完全恢复好?可以通过做超声检查能确诊,来月经也能做检查。
指导意见:
建议你还是尽早去正规医院的妇科门诊检查一下看看再说,根据病因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当然月经期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不能过性生活,不要劳累,休息好。祝你早日解除烦恼。
谢谢你,带孩子有点累。性生活才2次,很久了都是带套的,?,明天去做检查
你好,那考虑还是劳累的原因,产后一定要注意适当休息好。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