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从初中开始晚上不吃东西或吃的太少了肚子会疼的难受但是吃完东西一会就好了,有时还会放几个屁。吃东西且吃够了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以前一直以为是饿才痛,这学期大二了解到自己原来是十二指肠的症状。想咨询一下我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一趟吗?如果不用去我又应该注意一些什么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有十二指肠溃疡是需要到医院进行治疗的,先确诊,然后再根据诊断结果治疗,同时在日常饮食必须要规律,要清淡易消化饮食,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吃。以免饮食不当导致症状加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