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4岁
健康咨询描述:吃饭后胃胀胃痛,打嗝后好一些,总反酸水。已经3天了,吃过达喜,不知道这个症状还能吃什么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吃饭出现胃胀打嗝的情况发生,一般考虑和消化不良是有直接性的关系的,首先这种情况饮食一定要规律均匀,不能出现暴饮暴食的情况发生的,积极的进行选择系统的治疗,按疗程进行用药。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