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想问一下这个月例假超了4天,是不是怀孕症状,上月例假11号来的,我和我老公24号同房的,是不是怀孕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平时月经周期规律大约30天左右的话,期间有没采取避孕措施的性生活,月经推迟首先考虑怀孕,一般月经推迟一周之内是正常范围,超过一周以上不来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是否怀孕。
你好!我想问一下11号来月经,什么时候是安全期,什么时候是排卵期
一般月经前14天是排卵日,排卵日前5天后4天是排卵期,除去月经期那几天,其余时间是安全期,你的排卵日是4.27号,排卵期是4.22-5.1号。
好的,谢谢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有怀孕的可能,育龄女性月经推迟且有性生活首先要排除怀孕的可能,你可以买个试纸测试一下就知道了,或者化验血hcg,它反应怀孕最早最准确,受精卵形成后的第六天血值就开始升高。
月经量少,我一直吃阿胶,会不会有影响
没有影响的。采纳一下
病情分析:
如果月经推迟,首先应该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建议用早孕试纸或者是抽血查一下吧
指导意见:
同房两周,用早孕试纸可以测出是否怀孕,应该用晨尿检查比较准确,同房后7到10天抽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性
你好!我本来就月经量少,一直在吃阿胶,会对月经有什么影响吗
从临床经验观察,一般是不会影响的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同房时没有采取避孕措施,那当然有怀孕的可能。但是月经期推迟一周都是属于正常范围内,才推迟四天也不能说明是怀孕。
指导意见:
如果担心,可以先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看看是否怀孕。也可以等三天,不来月经就去正规医院化验血和做超声检查能测出是否怀孕更准确。以后记住不想要孩子,同房时一定要采取全程带避孕套来避孕,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月经量少,我一直吃阿胶,会不会月经推迟,有可能吗
你好,吃阿胶也不会导致月经期推迟。你还是放松心情,因为情绪不好精神压力过大也会导致月经期推迟的。
好的,谢谢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如果排卵期同房那就很有可能怀孕,但是月经一般推迟或者提前一周属于正常的,
指导意见:
不知道24号是不是排卵期排卵日的前五天后四天都是危险期,同房后都有可能怀孕,建议抽血化验一下看看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