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拔智齿缝针后一直在吃洛索洛芬钠片,今天第六天不怎么疼了就没吃,然后发烧37.9,中午晚上吃了两次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退烧效果不明显。请问现在还需要吃洛索洛芬钠片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请问最后一次服用药物是几点呢?如果间隔超过四个小时了,可以再服用药物了,也可以选择布洛芬。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多休息,如果体温还不退,应该尽快到医院就诊。
智齿疾病百科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