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5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我带上环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每个月月经也正常来我用不用复查啊我是举了个例子我带上有2周了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3-18 11:51:05)
我带上环很好啊为什么要取环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3-18 12:08:12)
医生是不是带上环身体没什么不适就不用复查啊第三次补充提问:(2009-3-18 15:08:16)
医生带了环平时来了月经环会不会随血流了啊来了月经用注意吗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带上环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不用取环.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
你这种情况建议你一个月后再到医院复查一下,没有不适也要检查,看看环的位置.祝你安康!8
病情分析:
你好,建意做B超检查确定.观察三个月后还是这样就取环
病情分析:
您好
你的情况建议首次一个月后检查
病情分析:
你好,环不会随着月经排出的,不用担心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