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带上环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

2009-03-18 5人回答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3-18 11:51:05)

我带上环很好啊为什么要取环

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3-18 12:08:12)

医生是不是带上环身体没什么不适就不用复查啊

第三次补充提问:(2009-3-18 15:08:16)

医生带了环平时来了月经环会不会随血流了啊来了月经用注意吗

满意答案

平凡人物 医师
咨询:79377人
投诉 2009-03-18 11:53

其他答案 (4)

苏州东吴医生组 其他
咨询:2010人
投诉 2009-03-18 13:24
田丽杰 医师
铁力市中医院
投诉 2009-03-18 11:46
田孝军 主治医师
咨询:61930人

您好


你的情况建议首次一个月后检查 


投诉 2009-03-18 12:10
凌冰2008 医师
咨询:329534人
投诉 2009-03-18 15:21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