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6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14号上午拆线的医生说晚上就可以不用包纱布了,但是现在水肿了怎么办,之前就龟头后面有点肿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很高兴为您解答,包皮环切手术后出现水肿,可能与手术切除多余的包皮后,结扎部分静脉及淋巴管,导致血管及淋巴液循环受阻,出现局部的水肿。这个可以慢慢消肿,这个时候伤口已经基本愈合了,不用包纱布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可能是拆线后局部组织水肿引起的上述症状,若无其他异常现象,一般无特殊治疗,注意休息,定时消毒。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休息,减少活动,每天用碘伏消毒两次,涂红霉素软膏,穿宽松棉质内衣,避免摩擦,禁止用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等,通过上述治疗若症状不见好转到当地正规医院泌尿外科就诊,详细检查。
用红霉素软膏涂在水肿的地方吗
你好,是的。
水肿疾病百科
水肿是指因感受外邪,饮食失调,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