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3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我每次都在夜间睡觉时3点左右发作,发作后头很痛,而且口很干、苦、涩,为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您不要有太大压力,像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到正规医院积极的检查治疗,控制病情的发展。首先得看看到底是不是癫痫发作。
意见建议: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如果有疑问的话,欢迎您再来咨询。
?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第一,你说的这个症状并不一定就是癫痫发作,有没有这种疾病需要做脑电图的检查,另外便秘是可以通过饮食生活运动以及药物来改善的,所以尽量的先自我调理药物调理观察。
便秘疾病百科
便秘(constipatio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