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已经检查了,是多卵巢多囊综合征,之后服用了两盒黄体酮胶囊,停用三天后,有出血,但是血量非常少,现在已经一点也没有了,这是正常的嘛?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多囊卵巢是一种妇科内分泌疾病,跟肥胖,压力大,休息不好,内分泌紊乱等方面有关,有性激素水平异常,排卵障碍,月经紊乱等症状表现,建议可以去医院用点达英35治疗下,然后规律作息和饮食,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叙述的情况考虑,已经诊断是多囊卵巢综合征,服用黄体酮停药三天后有少量撤退性出血,是正常的情况,可以继续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合理营养,坚持运动,保持外阴清洁卫生,保持心情愉快!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话,是需要按疗程服用,调理一下的,可以吃达英35,单纯吃黄体酮的话,效果不好
指导意见:
可以吃点益母草颗粒,喝点红糖水,如果内膜薄的话,即便出血,量也不会多,在系统治疗一下吧,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别熬夜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