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4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脱皮了,脚缝里面有时候痒,挠之后就出汁了,皮也不见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能好的吗?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脚缝里面有时候痒考虑是脚气,是足部真菌感染引起的,治疗建议使用达克宁软膏或者复方雷锁辛溶液。日常生活中穿通风、透气的棉质袜每天更换清洗不与他人共穿鞋、拖鞋及袜子。
这些药膏贵吗?
这个药物都不贵的,几十元的,穿通风、透气的棉质袜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发过的图片以及叙述的症状,这是典型的真菌感染性皮肤病,就是我们通常说的脚气。引起脚气的原因是很多的,平时穿的鞋子比较厚,透气性比较差,混穿拖鞋都可以造成这种情况。
指导意见:
应该穿透气性比较好的鞋子,千万不要混穿拖鞋。可以到药店里去购买一些抗真菌的药膏,比如像铜康唑软膏,咪康唑软膏都是可以的。时间应该在2到4周的时间。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是脚气的一种,是真菌感染的皮肤病,局部用药是可以治疗好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用百多邦或者是达克宁乳膏抹,穿透气的鞋子,不要与他人共用拖鞋之类的,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尽量保持皮肤干燥
病情分析:
脱皮了,脚缝里面有时候痒,挠之后就出汁了是属于脚气,真菌感染引起,
指导意见:
建议你去当地正规医院的皮肤科检查看一下病情,外用盐酸特比萘芬乳膏或者环利软膏治疗一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