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好多年了一直都有痛经这毛病很多年了,想着是老毛病就一直没管它,可婚后一直没怀孕,去医院做妇科检查才知道自己是得了子宫内膜异位,吃了好多药试了不少治疗方法效果都不理想,听一个朋友说妇炎丸能治这种情况吃了一段日子真的就好了,,我到现在也不懂,自己怎么就得了这个病,这个病到底是怎么引起的呢会导致内膜增厚吗?心中有数,以后好防范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好多年了一直痛经,到医院检查诊断为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异位症月经来潮有进行性腹痛加重。而且40%的患者合并有不孕症。建议口服孕三烯酮,或者腹腔镜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原因很多,多数发生在流产术后或分娩术后,一般不会导致子宫内膜增厚,根据你所说的,目前已经到医院用药治愈,应该及时怀孕
指导意见:
结合你描述的情况,目前痛经症状明显减轻,且排卵正常,建议你还是及时到医院做常规孕前检查,没有明显异常就可以遵医嘱受孕。
子宫内膜异位症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指内膜细胞种植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