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宫颈癌化疗第一次已经第十二天也没什么难受,我想问下我的做三次,第二次会难受吗?我就输了一次液体就回家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做了化疗,你没有明显的胃肠道反应,说明你的体质比较好。但是到了后期做了化疗以后,你可能会出现骨髓抑制。因此回家以后你要监测血常规以及肝肾功能。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结合你目前的病情变化来看,目前患者是一个宫颈癌术后,后续进行静脉化疗化疗。一般化疗主要的反应有胃肠道反应和骨髓抑制反应。化疗反应大小因人而异。目前如果你第1次没有太大的反应,那么第2次第3次也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反应。
主任您好,我做完三次化疗后要做精准放疗一个月除了礼拜天,也就是25次,要住院,会难受吗?谢谢
放疗是局部放射治疗,不是全身性的。所以说一般副反应更轻。
宫颈癌疾病百科
颈癌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原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