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来大姨妈的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右手手心淤青,一天了都没下去,没伤到,按压着也不疼,没啥感觉,是不是血气亏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孩子,可能是你月经期间因为免疫力下降了,然后你的凝血机能出现了障碍。因为没有任何感觉,我觉得你也没有必要吃药。建议在家好好休息,补充营养。等月经期结束以后可能会好的要是不好就去医院看医生。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以前例假的时候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吗?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这是典型的淤血内阻所导致的。
指导意见:
每次例假都正常吗?量是多还是少呢?这种情况建议您根据您的舌苔以及主要症状服用中药汤剂来调理一下,效果会非常好的。
病情分析:
手心淤青是由于手心内的肌肉和血管损伤导致的,一般多见于损伤引起的,有可能是干活过程当中导致的慢性损伤引起。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最好到医院的骨科或者是手外科就诊,将情况向医生讲明,让医生再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诊断后,遵医嘱做进一步的治疗。
血管损伤疾病百科
血管损伤(vascularinj...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