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1 6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胃病在一个月前喝了好多饮料喝冷饮汉堡什么的然后当天晚上恶心胃烧挺去医院大夫让吃麦滋林和奥美拉唑吃了20天好了然后停药后还难受,现在在吃雷贝拉唑和养胃宁胶囊阿莫西林雪山胃宝片,结果现在就剩恶心了然后不烧心了上腹有点难受不疼就是不舒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个情况最好是检查一下胃镜看看什么问题,然后再注意饮食的基础上规律口服药物治疗,一般来讲问题应该不大,也可以口服药物如果短时间内应该能够缓解,不做胃镜也可以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就是饮食不规律。引起的胃部不舒服,还有烧心、恶心等等。建议你做个胃镜,那个幽门螺旋杆菌测试。你吃过一些胃药,但你治疗不正规。要避免刺激性的食物。
病情分析:
从您描述的症状看,患者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原有的胃病引起的,嗯,患者之前有反酸烧心胃痛,当使用了雷贝拉唑,阿莫西林,这些药物以后症状有好转,但是现在仍然有恶心症状,嗯,还是建议患者继续的服用一些药物可以口服一些中成药,比如说香砂养胃丸来调整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看到你的叙述,不知道你去医院做过肝功能化验吗?建议你做一个肝功两对半的化验,再做个肝胆脾胰腺的彩超,看看肝脏和胆囊有没有炎症。胆囊炎也可引起恶性,上腹部不适。
我做过类似的检查
彩超和血常规化验没有问题的。你这个没有肝功能的化验,建议你做一个肝功两对半的化验。
病情分析:
青年男性,出现上腹部不舒服,恶心,这样情况考虑是胃炎引起的可能性大。
指导意见:
治疗建议检查胃镜,检查是否存在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可以停用阿莫西林,服用奥美拉唑,莫沙必利片治疗。
请问雷贝拉唑和奥美拉唑我吃那个效果会好一点啊现在我只是恶心了一到晚上更恶心是什么原因啊,胃烧心好了只是恶心是轻一些的原因么
可以加用促进胃肠动力药物,比如莫沙必利片缓解。可以停用阿莫西林。
胃病疾病百科
所谓胃病,实际上是许多病的统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