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右乳腺仲块医生说是不好之中算好的那种早期,能医好吗,能为我解答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是早期是能治好的,早期采取手术放疗化疗联合治疗的办法,放疗化疗的主要副作用是胃肠道的反应,少吃多餐,减少胃肠道刺激,多吃些营养的食物,提高机体的抵抗能力。
医生说不用做化疗,做手术就行了
您好,手术治疗之后多休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乳腺导管内癌早期阶段不怎么会发生癌细胞转移的,因为这个时期疾病还不是很严重,患者这个阶段一般很少会发现乳腺导管内癌的存在,因为这个时候的症状不是很明显,很多患者都跟正常人没有任何区别。
指导意见:
一定要在乳腺导管内癌早期阶段积极接受治疗。否则的话疾病发展严重的时候,乳腺导管内癌转移后治疗难度就会大大增加。
我不清楚,医生就说是导管内癌早期
好的,建议早日手术是比较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乳腺导管内癌属于乳腺癌的一种,具体是属于哪期需要切下来进一步化验,确定病变的大小,癌肿的病理类型,确定有没有淋巴结转移。
指导意见:
一般乳腺导管内癌没有转移的话,手术效果是比较好的,术后需要进一步确定癌症对此孕激素是否敏感,确定需不需要内分泌治疗。
乳腺癌疾病百科
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