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5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老婆明日排卵期,现在我们不想要孩子!她很担心!怕怀孕。之前吃避孕药过敏过,来了一个月的月经,想知道过敏或者有什么方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明确的告知您判断期同房受孕的几率肯定会高,如果实在担心,可以口服紧急避孕药。但没有其他好的办法,紧急避孕药有很多种。但如果确定有过敏史,那么就禁止服用,没有其他好的办法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通过你的描述,一般口服紧急避孕药物出现过敏与个体差异有关。
指导意见:
避孕药物口服后容易引起月经不调内分泌失调,出现过敏也与个体差异有关,属于少数人容易出现,建议你别担心,可以用避孕套避孕比较好希望我的建议给予你帮助。
关键点不是这个,不是故意的情况下已经发生了,她身体本身就不好,现在就是怕万一有了,我们目前又不敢要,所以现在的问题就是吃避孕药会过敏,蛮严重的,想问问有啥好方法没有,不是想知道你说的概率
这种情况,只有在同房七十天后做一个早早孕试纸,如果有可以口服药流。
病情分析:
你好,高兴为你服务,根据你的描述你老婆平时月经规律,周期正常
指导意见:
按照你老婆的月经周期推算,明日是排卵期,那可以避开不发生性生活,或者使用避孕套避孕,药物过敏主要与个人体质有关,避孕药主要是激素口服以后消化道症状比较重,合理安排性生活,自己注意就好,
周期都很正常,很容易怀孕的体质,但是对避孕药比较容易过敏!
现在主要是怀孕几率有多大,还有什么好的办法避免怀孕,她没跟我说排卵周期!所以今天同房也没措施!
奥,你的意思是现在同房了,没有避孕,如果对避孕药过敏只有顺其自然,至于怀孕的几率有多大,没有多大意义,是有或无,如果没有怀孕不要孩子可以放环避孕
避孕药吃下去如果再过敏,有办法解决吗
如果过敏就不要口服了
病情分析:
排卵期同房受孕的机率比较高,如服用避孕药有反应,可以放置避孕环。
指导意见:
同房后的第二天可以采取放置避孕环的措施预防,如何观察这次月经情况,如果月经到期不来就检查排除怀孕。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