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5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2岁女宝宝,这两天白天很吵,但是跟她玩她就开心了,吃零食也乖了,晚上睡觉也一觉天亮,就是这两天白天动不动就哭,一下没依着就哭,会不会有哪里不舒服,也没有什么外伤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我觉得宝宝白天最近不是很开心,由于宝宝现在比较大了,需要大人陪同,但是晚上睡觉也比较好,如果同时饮食正常,排便正常,那么就是无大碍的,不需要过于担心。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如果看护的人员也没有变化,家里的环境都没有变化,动不动就哭,要注意接近2~3周岁的孩子出现了逆反情绪。如果哪里不舒服在玩或者吃的时候也会有感觉。注意天气炎热导致的孩子不舒服,衣服要少穿。不像病态。病态的孩子活动后会更难受。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一岁八个月,属于婴幼儿时期。随着年龄会增长,他的活动量也是逐渐增大的,而且对周围环境的探索也是逐渐增强的。他会对好多事情越来越感兴趣,多陪着她玩就行了,不要限制她。只要没有危险就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