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大夫牙齿咬合内个面磨薄了但是没有蛀牙,每天胀但是不太疼,神经跳腮帮子哪里不舒服用脱敏牙膏也不好使非常难受,怎么办?吃什么能缓解治疗?去牙科牙医说用脱敏牙膏只能也不好使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建议您去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脱敏治疗,要进行多次脱敏,效果能好一点bbvtfxccochcovlvhvhvhchchchfhvhvjvugugugugugugugjgjvj
谢谢,多次治疗可以好吗?彻底不疼不涨了吗?
不能,您的这个问题不是很好解决,只能缓解.除非把牙的神经去除,就没有此现象了
就是钻开去除神经呗在堵上?那不钻开直接在表面上一层堵的材料可以吗?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应该是,牙齿互相磨耗导致的,如果堵材料是没有地方赌的,读完你应该就合不上牙了
好的谢谢,吃药也没办法环境或者不疼了是吗?
是的,没有药物可以解决牙齿疼的问题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有牙本质过敏等造成的,如果是这种情况所引起来的,可以用脱敏牙膏。还可以用脱敏治疗等。
指导意见:
平时注意保持口腔的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在饮食上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均衡,餐后及时刷牙刷牙,配合牙线间隙刷,可以有效的预防牙龈炎趋势的发生。特别是避免咬坚硬的食物,以及避免酸冷的刺激。
脱敏牙膏用了不好使!脱敏治疗怎么治疗?
需要到口腔科找医生用脱敏剂治疗。
蛀牙疾病百科
龋病俗称虫牙、蛀牙,是细菌性疾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