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0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天用激光弄的猴子。然后那个人告诉我就抹那个红霉素软膏,剩下什么都不要摸。但是我发现我小时候是好像是流脓了。我想抹一点碘伏,还有芦荟可以吗?我在别人家。我也不知道这个是不是芦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通过您的描述和图片显示考虑已经有感染的可能性。红肿伴流脓,皮肤软组织感染,建议您可以抹红素软膏,或者换用莫匹罗星软膏,如果想促进伤口愈合,还可以抹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一般做完激光后,一周之内尽量避免沾水,防止感染的可能性。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目前叙述的情况,你是得了寻常疣。它是一种病毒感染的皮肤病。外伤可以引起,挠抓,可引起寻常疣的播散。
指导意见:
可以通过图片,可以看出。你现在处于激光烧灼后,炎症反应开始渗液,那都是血清,不是脓液的。伤口千万不要沾水,以免引起继发感染,外用75%的酒精外涂或者是红霉素软膏都是可以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