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好,我今天吃饭吃到一半就感觉嘴里不舒服,也不疼不痒,就是咽东西。磨着难受,这个是血泡吗?还是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吃过硬的食物摩擦引起的,没事的,慢慢就会吸收的,平时要注意饮食,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过硬的食物,要多吃些柔软的容易消化的食物,注意口腔卫生,可以用康复新液漱口。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