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剖腹产快两个月了,肚脐周围妊辰纹从出院后回到家半个月就开始痒,受不了就用手去抓,结果妊辰纹变得又粗又大的,红红的,后面消了两三天又开始痒,实在受不了又抓,都抓出血了,怎么办,应该发什么药才止痒?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妊娠纹是由于我们皮肤在短时间之内的过度扩张,导致皮下纤维结缔组织断裂所致。缓解方法进行局部的保湿处理,可以使用专门的治疗妊娠纹的药膏。或者使用止痒的药膏。要避免搔抓。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