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岁
健康咨询描述:平躺着的时候,孩子跳左边身上,没肿,按会疼,深呼吸会疼,,翻身会疼,站立抬手不疼,会是骨裂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疼痛的部位还是拍个片看一下比较好明确,骨折的可能性有,但相对还是比较少,有些部位的骨折,比如肋骨骨折也只是止痛保守治疗,具体拍个DR片看看。
现在坐着活动手,摔手不疼,贴过膏药,吃过白药胶囊,你意思还是拍片吗?
具体看部位,如果是肋骨,要拍片才行,其他部位要查体。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请问这种症状持续了多长时间?明确是孩子跳了上去之后发生的吗?
指导意见:
一般来说如果发生了骨折,疼痛感会比较剧烈。如果只是偶尔的出现体位改变或者深呼吸时出现的疼痛感。考虑是肌肉或者是胸膜的病变,如果疼痛时间比较长,建议最好能到医院拍胸部正侧位片。
八号的时候,,是的,因为在床上,躺着,孩子从旁边跳,一脚踩到左边肋骨那
如果疼痛持续,最好去拍一个比较明确。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