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3岁
健康咨询描述:嘴巴里的肉,被手指甲抓了一痕,痛了三天该怎么办?会不会发炎?已经痛了很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嘴巴里的肉被手指甲抓了一个痕印疼了三天了会不会发炎,这个是不能确定的,建议使用漱口水进行漱口,漱口水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对您的情况也会有所改善,日常生活中饮食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对您的恢复会有所帮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如果您是口腔内的粘膜受到损伤,现在出现了疼痛的情况,你也可以适当的口服抗生素药物例如甲硝唑局部可以暂时先喷涂西瓜霜,饮食上以清淡为主避免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述你的情况,就是手指甲把嘴巴里的肉抓破了,现在很疼应该是形成溃疡了。
指导意见:
你可以自己照着镜子看一下抓伤的部位是不是粘膜发白,如果是的话应该是形成溃疡了建议你每天用生理盐水漱口,昨晚刷牙可以抹一点口腔溃疡散或者是用西瓜霜喷剂喷一下,慢慢就会好的,注意别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口腔溃疡疾病百科
复发性口腔溃疡(recurre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