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5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是骑车摔了脸上破了药店的阿姨说擦碘伏就好不会留疤不要用手去抠结痂后因为手痒就忍不住给抠了抠的那里有点破了如果现在还用碘伏擦拭等它结痂后自动掉落还会留疤嘛(第一张照片是抠完之后第二张照片是扣完涂完碘伏之后)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身体局部皮肤组织摔伤以后导致了软组织损伤的一种情况,要通过局部皮肤的消毒处理的方法进行局部治疗,促进伤口愈合,避免过度紧张真不高,不能反应。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